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那棵大桑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那棵大桑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的那棵大桑樹 

  童年的記憶中,一直有一道抹不去的影子那就是外婆家附近的那棵大桑樹。他在我心中永遠是那麼高,那麼大的。看吶,大樹底下還有三個小傻瓜,他們在議論着什麼呢? 

  “哥哥,我想吃上面的果子。”我扯着哥哥衣角說。“可是,這桑樹不是我們的啊,偷摘外婆可要不高興的喲!”哥哥抬頭望着桑果咽了一下口水。“哥哥,我也想吃,你就幫我們摘吧!”一旁的姐姐也懇求道。“好吧,既然都想吃,那你們快拿一個袋子來,千萬別讓外婆知道!”他最後一句說的格外的清。我們倆一聽哥哥同意了,便飛一般的跑到外婆家去拿袋子。不一會兒,哥哥便拿到了袋子。他挽起褲腳,將袋子放進口袋裡。“呸,呸!”他還裝模做樣的在手上吐了兩口唾沫。“看我的!”他拍拍胸口說。只見他像猴子似的,一骨碌爬上了樹,拿出袋子,抓下一把果子就往裡送。“多摘點兒!”我小聲的說。表姐說:“別把生的摘來!”哥哥一把一把的往袋子里送果子,他見獃子快滿了,又一骨碌的爬了下來。“哇,好多哦!”我看着這一袋子的桑果,忍不住眼了一下口水。“我們快開始吃吧!”哥哥說。這時候,不遠處傳來了一陣叫罵聲:“哪個小鬼在頭我們家的果子,快點給我滾出來!”我們一聽,立刻以百米衝刺的速度往偏僻的地方逃了。我們逃到了一位老奶奶家。奶奶見我們一副狼狽樣,說:“你們是不是頭桑果被發現啦?”“您怎麼知道的啊?”我們一臉的不解。“像你們這樣的孩子我見多嘍!”我們安下心來,拿出袋子里的桑果大吃特吃起來。老奶奶見我們吃的滿臉都是桑果的顏色,爽朗的笑了,“哈哈哈……”我們見了,也跟着傻笑,“嘿嘿……” 

  桑樹啊桑樹,雖然我們已經不在你那裡玩了,但是我一看到你,總回感到無比的親切,那些快樂的往事也會湧上心頭……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那棵大桑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那棵大桑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