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笑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顏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笑顏 標籤:笑顏作文

  我們之間只有一道牆,一道名為“永久”的牆。我知道不會再見,但至少能讓我等待,直到那笑顏再次綻放。

  ——題記   誰在笑?在那萬花叢中,溫和的笑着。我依稀記得,那笑顏,能使萬花黯然失色,能使冰雪瞬間融化那是誰?在落櫻飛舞的街道,淡淡的笑着。我仍然記得,那笑顏,能使落櫻自慚形穢,能使風驟然停止。   何時,我才能在見到那笑?跨越多年的疏離,放開長久的不悅。我們再次以笑面對彼此。那該有多好。如果能在落櫻飛舞的街道再次遇到你,我決不會放開你的手。認識自己的過錯,了解別人的苦心,我們,再做朋友好嗎?   即使,夢已破碎,即使,人已不再。我仍會等下去。曾幾何時,再到繁花叢中,我依舊會一眼認出你。那笑顏,再次綻放。   如果還能再次與你相遇,我決不會放開你的手。告知春天將盡,花與果實,以及霧花一片。在我的心中蘇醒的歌曲,如今依舊是那麼優美。與你相遇的奇迹,在那微風徐徐吹過的街道,一起走過的街道,直到如今也沒有忘記的約定。   風中可以聽到你的聲音,如薄冰般寒冷而遙遠的記憶,再次被喚醒。誰能來溫暖這記憶,誰能來更改這記憶?只有你,只有你那笑顏。   時間,沒有永遠,聲明,沒有極限。但那笑,卻再也看不到了。如清風般清爽的笑,如太陽般溫暖的笑,如流水般淡淡的笑。

您正在瀏覽: 笑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