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春,笑顏若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笑顏若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淡漠的目光透過那純凈的雨幕飄向了遠方,不知停留在了何方,只知道在恍惚間,又看到了那一段可以放聲地哭,可以大聲地笑,可以盡情放肆的青春年華。

  在我眼裡,青春是鮮麗的橙色。它有着如火般的熱情,像紅色一樣熱烈;它有着無限的激情與活力,像黃色一樣有着勃勃生機。浮現在我們眼中,奔騰在我們血液。

  青春是剔透的綠色。青春時期,花樣年華,就像綠色一樣,像綠色一樣澄澈,像綠色一樣清透,像綠色一樣毫無雜質。綠色代表着希望,我們不正如綠色一樣,悄悄地進步,悄然地萌發。

  青春是淡雅的紫色。也許會有無數困難和煩惱,卻總是倔強地迎頭攔下,絞盡腦汁地解決,那股較真的勁真是勢不可擋。但應付過後,卻漸漸變得沉穩。光明下怒放,黑暗中蟄伏。

  青春是恬靜的盈粉色。像那清純的櫻花一樣,在風中搖曳,在雨中遊盪,終,是淡淡地飄落。卻演繹出了無華但真實的激情。如此的火熱,如此的疏離。

  青春是霏霏的冰藍色。如琉璃似水晶,漸漸蛻變,在我們心中刻畫下青春的容顏,用激情作點綴,用執着作裝點。淡淡地回首,不復往日的衝動,淡淡地一笑,匯成了青春啟示口上最靚麗的一道風景線。

  青春呀,驀然轉身,笑顏若燦。

  五年級:祝佳欣

您正在瀏覽: 青春,笑顏若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笑顏若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