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笑顏如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顏如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笑顏如花 

  回首曾經,才發現,那不過只是一種回報的方式。 

  ——題記 

  以為小學畢業后,肯定也會在初中找到那種知己,可是,當我真正坐在初中的教室時,才知道,那幾乎是不可能的。 

  最先認識的是月,是因為文章,才認識的她和小J,又因為小J和院子里的一個朋友,我又認識了你們——小W和小K。我們五個九這樣玩兒在了一起。可是,誰知道那結局呢? 

  月離開了,小J也離開了,卻又加入了小江。 

  “小Y,來啊!快來玩!” 

  “噢!來了!” 

  下課後,你們3個叫我出去玩,我成全你們啊,可是你們真的不懂,我不想玩。 

  “小Y,走!出去!” 

  “不了,我不想。” 

  是啊,我想通了,我不要再“奉獻”自己了,想要做什麼就做什麼吧! 

  晚自習放了,我和小W同路,我買了一個春卷邊走邊吃,小W問:“小Y,你最近怎麼不跟我們一起去玩了啊?” 

  我嚼着春卷,含糊不清的回答到:“不想咯。” 

  “為什麼啊?”小W喋喋不休,“為什麼啊啊啊??” 

  我朝她苦笑了一下,繼續吃春卷。 

  第二天,我課後給她們寫了紙條: 

  小W:你人很好,我只希望你不要重蹈我的覆轍,其實你很清楚某些東西,只是你太傻,不知道該怎麼做而已… 

  小K:你跟我承諾過,不再瘋了,會陪着我、可是你沒有…算了,我知道該怎麼做了,謝謝你…… 

  我沒有寫給小江,因為我對她本來就沒什麼好感,一開始也是她纏上我們的,或者說——我還蠻討厭她的。 

  最終明白所有的只有我和月,看穿所有的只有我和月,依偎在一起的也只有我和月了——再或者只是我獨自一人,一廂情願罷了。 

  你們雖然給了我悲傷,但也賜予了我一學期的快樂,我想,只有我現在這樣回報你們,才比較合適吧,就這樣。 

  不奢求你們給我更多, 

  只想在自己身上找回當初那般如花的笑顏。 

  文/王堯 

  2009.10.24

您正在瀏覽: 笑顏如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顏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