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瓶料酒,全家展笑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瓶料酒,全家展笑顏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一瓶料酒,全家展笑顏 標籤:笑顏作文 一瓶水作文 全家總動員作文 全家福作文

  一瓶料酒,竟成了奶奶和媽媽的開心和喜悅。今天我就跟你們說說這件事吧。

  早上,我和媽媽到超市買東西。到了超市,媽媽像往常一樣估摸着我喜歡的東西,不斷地往籃子里放。有我喜歡喝的椰子汁,還有我喜歡吃的薯片、果凍、瓜子……,幾乎佔了籃子的二分之一。媽媽真是比我自己還更了解我的喜好,媽媽真是世界上最貼心的媽媽。咦,怎麼沒有媽媽的東西?我正想得入神時,媽媽在一旁嘀咕道:“女兒的東西買好了,家居和生活用品也買好了,可以出去算錢了!”,這時,我突然想起家裡的料酒沒了,趕緊跟媽媽說:“媽媽,家裡的料酒沒了。”媽媽用懷疑的眼神看着我說:“料酒沒了?什麼時候我們家的小公主也會關心家裡的事了?”我有些得意:“真的沒了,奶奶今天早晨還在說呢!”媽媽雖然半信半疑,但臉上已有了笑意,還是買了一瓶料酒。

  回到家,奶奶正和爺爺念叨:“剛忘記跟滋琳說買料酒了,我這老胳膊老腿的,下樓還真是不方便,沒辦法,再難也得自己去買了!”爺爺也跟着嘆氣。這時,我像變魔法似的把料酒放在了奶奶的面前,“奶奶,別發愁了,您要的料酒在這呢!”奶奶的臉上頓時樂開了花,欣喜地說:“我的乖孫女,你我真是心意相通呀!”說完,奶奶忍不住親我一口,爺爺也搭腔道:“滋琳,真的長大了!”我就做這麼點小事,瞧把爺爺奶奶給樂的。

  晚上,路過爸爸媽媽的房間,聽到爸媽在竊竊私語,媽媽說:“滋琳,懂得關心奶奶了,真是個懂事的孩子。”爸爸接腔:“可不是嗎,你以前還老說滋琳不懂事,你看現在懂事了,嚇你一跳吧!”,“可不是嗎,我還真不敢相信呢……”接着傳來了爸媽輕快地笑聲。親愛的爸爸媽媽啊,我就做這麼點小事,竟讓你們快樂成這樣。

  回到房間,我人生第一次陷入了沉思:我今天無意間做的一件小事,給全家帶來了那麼多的快樂;可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一天到晚不知為我做了多少事,可我卻從未感動過。我今天才知道,我再不能只做那隻會索取的“小公主”,我要多體會他們的辛苦付出,做生活的有心人,盡我所能為家裡做事,為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帶來更多的快樂。

  福建福州鼓樓區福州龍文學校五年級:張滋琳

您正在瀏覽: 一瓶料酒,全家展笑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瓶料酒,全家展笑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