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雨中的小紅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小紅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嘩啦啦,嘩啦啦”雨下起來了,剛才還是晴空萬里,不久就烏雲密布。雨,象像瓢潑一樣一股勁地往下倒。 

 窗外大雨傾盆,而教室內的我卻心急如焚,望着一個個同學離去的身影,我更着急了。我沒帶傘,怎麼辦?教室里靜極了,而教室外的雨還在嘩啦啦地下個不停。 

 這時,一個嬌小而熟悉的身影撐着一把小紅傘向我走來。我揉了揉眼睛,一看“呀,是媽媽”。我高聲大喊:“媽媽,媽媽,我在這裡!”這時,我才想起媽媽前兩天感冒還沒好,現在有……我心裡不經微微一震,感到好難受啊!這使我無法用語言表達…… 

 我牽着媽媽的手,一起走過這條水路。一個個小水窩濺起的水花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少年。 

 到家了,我全身乾的,而媽媽的另一邊肩膀卻濕透了。“媽媽,傘斜了。”我低聲說。而媽媽只是無所謂地說“沒有吖”。我不經鼻子酸酸的。 

 直到現在,那把小紅傘我仍保存着,而雨中的送傘人——媽媽,我想對您說:“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小紅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小紅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