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回眸一笑,笑顏傾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回眸一笑,笑顏傾城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回眸一笑,笑顏傾城 標籤:回眸一笑作文 等你回來作文 笑顏作文 傾城作文

  輕輕捻起一季閑愁,藏入幽蘭的畫卷,恢弘的天幕便為我綻開撥雲見,可否,用萬傾風韻將我賦予你的這一筆淡妝深描?

  喜歡在閑暇時籌措一些文字,或明或暗的思路里,便有了足夠分解煩躁的理由。落筆之處,也似胸無點墨,無大的智慧可言。所以縱觀四野,俗世的眼在淡墨的方寸間,呈現不出波瀾壯闊的美麗。

  世間百態,風雲變幻,在我眼裡皆可以幻化成純美的事物,即使有一天終要褪盡顏色,心裡的念,也會,灼灼生輝,譜寫出一路靜好。浮華的歲月,也許就是一種不斷反覆的過程,此時花開,彼時花落,或有暗香,或有殘紅,都被塵世的風煙吹散,不曾留下些許溫暖的痕迹。所以眾人口中念念不舍的那一個永久,始終是荒漠里的甘泉,目測的距離看似不曾遙遠,只是卻總在天之盡頭,無法到達,亦無法給出一個極致。

  唯獨偏愛着那個永恆。心裡的那個人,就如碧空中一彎朗月,永遠懸挂在夜色溫良的窗。不管沿途還會邂逅怎樣華美的風景,安定中,心念,也早被那一個身影佔滿,不會再起任何波瀾。因為有了這種情感的依附,滿滿的幸福,於冬夜的寧靜里,只求素心向暖,不再沾染上浮塵。

  對於距離,從未仔細的丈量過,或許,你與我之間的緣分,即使擯棄了所有,也僅是十指相抵的這一刻而已,終是無法走到那個地老天荒。得到與失去,也只是風花雪月的故事,感動心,感動情,亦感動了歲月。

  若是可以,請許我在心底劃出一角空白,就將這段禪意的時光收藏,你看那幽居在柴門外的煙火,就是我這一生為你明媚閃爍的光芒。即使逆光行走,也會是一路不迫的從容。

  昨夜,於無聲無息中灑落了一地的晶瑩,映着初冬的雪花,那洋洋洒洒間,我要為你合攏這一季的留白,將這北方的素顏送至到你愛的溫床,那個瞬間,你不曾留意到我竟被一絲光線濕了眼,在低落的眉端深處,將身形與雜念,融進掌心,妥帖安放着,藏於紅塵之外,尋一隅安寧,只沉醉着一方幽靜就好。即便會融化,也是化做一脈溪在你心裡緩緩流淌,流淌這一世的諾言,一路愛你到地老天荒。

  新疆克拉瑪依克拉瑪依區新疆克拉瑪依市實驗中學高三:夏雨

您正在瀏覽: 你回眸一笑,笑顏傾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回眸一笑,笑顏傾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