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朦朧中望見你依稀笑顏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朦朧中望見你依稀笑顏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朦朧中望見你依稀笑顏 標籤:朦朧作文 笑顏作文 依稀作文 遇見你作文

  不知為何,我原諒不了你,卻也不恨你。

  還記得,在我最失意的時候,你笑着,你還有我呢。

  思思,我笑,好文雅的名字。

  你不算漂亮,卻也是秀氣斯文,我愛上了你的那一股書卷氣味。

  你在我身邊兩年,兩年,不算長,也不算短,情誼卻比四年的友人深厚。

  你從來都是靦腆的笑着,如沐春風,泛着點點幸福,總是會笑着叫我,小咪豬。

  在我和晴的友誼快化為灰燼時,你寫給我一封信。

  你說,不必太去在意別人的看法,我永遠都是最棒的,你會一直一直陪在我身邊,直到生命的盡頭,落日的終點。

  我既開心又感動,思思,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

  只是,日光推移,早已物是人非,你我都不像往日的模樣。

  你會小心的試探我,在一旁默默看着和別人嬉戲的我,或是手足無措地看着微有怒意的我。

  有時,空下來了,我會想念從前那個斯文的笑不會哭泣只會溫柔安慰我的思思。或者,我會想,我們到底怎麼了。清清淡淡的完美友情蒙上了誰也不願觸摸的憂傷,一點,一點,一點,有了無法縮短的距離。

  天晴時,我們會手挽手一起去散步,或者聚在一起開心地聊聊天,互相數落下,然後再忍俊不禁,笑着,聊天,嚷着。

  雨天時,我們會一起躲在樓道或者教室,伸出手感受着晶瑩的雨點,雨水落在地上濺出點點水花。你說,雨是天的眼淚,所以是雨淚。有一天我們分離,你會哭么。我笑,傻子,你說是什麼呢。

  只是這一切都變得遙不可及,好陌生,有時會瘋狂的思念,不住的流淚。腦海里總是浮現着你的笑顏,你那好不文雅的叫嚷,以前還覺得很是不雅,現在看來卻是十分親切。

  我們之間就想有一片汪洋大海,隔着數不清的距離,即使天天見面,可是心的距離卻越來越遠,只留下一個既熟悉又陌生的背影。你是否也會在夜深人靜時悼念者我們的情誼呢。

  朦朧間,我望見了你,你既近又遠,還是像從前一般靦腆地笑着,輕輕呢喃着,小咪豬。這一切,恍惚回到了從前,我知道,我還放不下你,你太重要了,想起你時,更多的不是怒意,而是胸口隱隱的劇痛。

  你的眸子清澈的如一條沒有被污染的澄澈小溪,只是那輕輕的一眼,如同越過千山萬水,穿過了萬般虛妄的繁華。

  天黑了,我又要如何釋懷這感情呢。一直壓抑在心裡的難過是否也殘廢了。

  安靜的時候,耳畔又縈繞着你銀鈴般的笑聲,好遙遠,卻很清晰,似乎又聽你輕輕低喃,我永遠都在你身邊,一直一直都在。

  我努力不讓自己去回憶,可是記憶開了閘門不斷向我湧來,淚水如同斷了線的珠子,即使眼淚泛濫成災,卻抵消不了那心痛的感覺。

  其實都懂,其實都痛,要怪只怪我們嚮往太多。一切的一切都不會有結果。看透的不止是我。

  到底要我想寫什麼,做些什麼,才能夠忘記你呢。忘記,回憶,忘記,回憶,忘記,回憶。

  你淺淡的笑着,如同花開,我再見你笑顏。倘若是夢,我希望不要醒來。

  初二:肖璇

您正在瀏覽: 朦朧中望見你依稀笑顏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朦朧中望見你依稀笑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