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孩子的內心深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孩子的內心深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長總是認為自己很了解自己的孩子,其實不然。我想,在每一個孩子的內心深處,都藏着自己的一個小秘密,都不願意把它告訴自己的家長。因為他們都不敢把秘密告訴家長。並不是說他們膽小,而是因為他們的家長都不知道自己孩子的內心是怎麼想的,只是憑着自己的一面之詞來判斷,最終誤解孩子,那麼孩子就會別罵。因此,許多孩子都變得“膽小”。

  許多孩子都會受到自己班上的“小霸王”的欺負,但又不敢告訴老師或家長,怕同學嘲笑自己,只得任人擺布。我想說:多了加一下自己的孩子沒有罪的。

  有快畢業的孩子的壓力山大。在學校幾乎沒有休息的時間,想着中午放學回家后休息一下,但家長還要求自己的孩子做練習題讓孩子們沒有休息的時間,最後,既累垮孩子的身體,還考不成學。我想說:給孩子一些休息的時間吧!

  別再強迫你的孩了,給他一些自由吧!

  山東聊城東昌府區百草園六年級:肖亞欣

您正在瀏覽: 一個孩子的內心深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孩子的內心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