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孩子的內心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子的內心世界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內心世界。有夢幻的,彩色的,美麗的……可是,我的內心卻住着一座灰色的城堡,在我的內心造成了一塊陰影,就好像行屍走肉般活生生的被抽走了靈魂。人怎麼可以沒有靈魂呢?於是,我拚命地想把這一座灰色的城堡變成彩色的,可是,不管我怎麼努力,這塊陰影怎麼也抹不掉,相反,卻一直出現在我的夢裡……。 

  在家裡關着,整天腦海中總是出現那兩個字——作業。雖然做作業是理所當然的事,但也不能太過於枯燥了吧。我們也是人,我們也應該擁有一點自由,別讓我們做機器人,整天沒日沒夜地做作業,也是特別的無聊的。有人想讓自己的孩子成為“天才“,就請了四五個家庭教師,而每個老師都有許多不同的作業。大家認為,這樣做合理嗎?我想大多數小朋友都會說這純粹是在害人嗎!誇張點說,的確是的,最終那個青年是被累死的。 

  《未成年人保護法》中的第九條清清楚楚地寫到:父 母 或 者 其 他 監 護 人 應 當 尊 重 未 成 年 人 接 受 教 育 的 權 利, 必 須 使 適 齡 未 成 年 人 按 照 規 定 接 受 義 務 教 育, 不 得 使 在 校 接 受 義 務 教 育 的 未 成 年 人 輟 學。可家長們怎麼不服從呢?有些家長會說,對孩子太鬆散,也不行,會影響到孩子學習的。這可由家長們自己控制了,對學習比較差的學生應該在同一時間內全部做基礎部分,而成績比較好的同學應該在從中穿插一些課外內容。我建議,在假期最好的學習時間是早上8:00~10:30,中間兩次休息10分鐘,下午2:00~4:30,晚上6:40~7:40。 

  好了,我先寫到這了。反正,腦海里無論如何都要出現這個字——玩,因為,玩,是小孩子的天性嗎。

您正在瀏覽: 孩子的內心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子的內心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