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內心深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內心深處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所有的患得患失,都是因為自己缺乏安全感。

  也許是跟你小時候的經歷有關,也許是跟一些人在的心結有關。不管怎樣,這些都是你自己的人生,別人沒有權利去過問,也沒有義務去給你擦屁股。

  所以一直以來都在學着一個人努力去承擔一切。但是在這一路上,總是要好心人在幫助你,你知道感恩,所以在很多時候也會感動。

  他們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也曾經有過那樣的愛情。他們覺得如同花開一樣,永遠都不會枯萎。卻沒有想到,他們只不過是這芸芸眾生中最普通的一對而已。

  其實我們都知道,在以後的過程中,你會有更加不一樣的人生。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記得高中的時候,你最喜歡的就是這樣一段話。你曾經說過這段話比任何雞湯和座右銘都管用。

  那個時候你還無比的瘋狂迷戀這個界面的文字,因為那個時候你還不知道原來他是這樣的人。

  那個時候你單純無比,總是看到什麼就以為這就是事情的真相,卻沒有想到這些沉浮多年的戲子,他們早就成了人精。

  後來的後來,你終於明白,原來你所見到的和她們說,想的事根本就是兩回事。

  可是他們為人處世的方式和價值觀,你也永遠學不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內心深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內心深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