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愛無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愛無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師愛無言 

  鮮花感恩雨露,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蒼鷹感恩長空,因為長空讓它飛翔;高山感恩大地,因為大地讓它高聳;我感恩我的老師,因為老師為我打開了智慧的大門,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在我六年的小學生涯中,老師對我濃濃的愛一直伴隨着我左右。 

  還記得在剛上小學的時候,是蔣芳老師笑容滿面地把我領進教室。那時的我膽子特別小,在課堂上,不敢回答問題。蔣老師似乎也覺察到了什麼,立刻向我投來了鼓勵的目光,這目光使我有了自信,回答了問題。雖然我最後沒有答對,但老師還是表揚了我。正是因為這樣,我才養成了上課積極回答問題的好習慣。 

  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在學校發了高燒,蔣老師二話沒說,便把我背到了醫院,直到我爸爸媽媽來了之後,她才走。 

  記得上二年級時,在一堂生字課上,我的同桌沈舟莫名其妙地在我眼睛下面劃了一條長長的口子。我當時嚇得哇哇大哭,不知所措。蔣老師跑過來,一邊安慰我,一邊把我領到校外的一家診所,給傷口消毒。 

  記得在蔣老師告訴我們她已經通過了自學考試,並被蘭州的一所大學錄取。我們那天給蔣老師開了歡送會,在會上我們淚流滿面,大聲痛哭;蔣老師卻說:“同學們,你們一定要堅強,不要哭。讓我們把淚水化為力量,相信我一定會回來的。”那一刻,我便深深地知道,老師也捨不得我們,也不願意走。 

  老師,讓我感謝您,當我走近您時,我原想捧起一朵浪花,您卻給了我整個浩瀚無邊的海洋;老師,讓我感謝您,當我走近您時,我原想擁有一朵白雲,您卻給了我整個廣闊無邊的天空;老師,讓我感謝您,當我走近您時,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您卻給了我整個充滿生機的春天;老師,讓我感謝您,當我走近您時,我原想收穫一枚果實,您卻給了我整個碩果累累的秋天。老師,謝謝您! 

  指導老師:李華 

  劉璇

您正在瀏覽: 師愛無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