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姐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姐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想到我的青青姐姐,我就是無奈、開心、流淚。她與我波波折折,經歷了一件又一件事。這次,她又要走了。

  我們一直是“鐵姐們”,歡笑、爭吵、感動都在我們之間悄悄綻放。回憶一個半年前……我們歡蹦亂跳的,我經常去找她玩,她也經常找我。她家的店就在我家樓下,至於怎樣相識的,那就想不起來了。她那時的店是賣煙酒、零食的。好景不長,他們不知搬到了哪裡,總之音訊全無。這對我來說是個非常突然的打擊。我很傷心。一個半年過去了,有一個半年過去了,又是一個半年,但時間卻磨不滅我和她的記憶。奇迹般的,她竟然又“冒”了出來。一個半年似乎只是一個半天,我們照舊是不明不白地又見了面,還是一對好朋友。就在幾個月前。

  在我的眼中,她是一個歡快。好玩,純潔的女生,還是一個十足的幻想家,她經常以騙的方式逗我玩,這卻更加深了我們的友誼。

  一次,我叫她:“青青爹爹。”她裝作怒氣沖沖,對我說:“你才爹爹!”我哈哈大笑:“嘻嘻,姐姐的諧音!”她也不甘心:“淼淼奶奶!”我裝作火冒三丈:“哼!你才奶奶!”她咯咯地笑:“呵呵,妹妹的諧音!”我們由裝火變成了真的生氣了,乾脆誰也不理誰。可是第二天又在一起玩了。

  又一次,我和她在家玩,媽媽讓我買東西去。下樓后,她說她在這裡等我,我一個人去買了。結果我在半途中摔傷了腿,血流不止,買好了東西艱難往回走。青青姐姐見了,心疼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把我扶回了家媽媽也是心疼啊,她們一邊鼓勵我,一邊給我上藥……

  如今,我們又要天各一方了——她小學畢業,說要考到遠遠的地方去。淚水伴隨,我們戀戀不捨,想到即將分開,誰都心碎,但我還是希望她去了。深夜裡,閃星下,我許願:祝姐姐考個好成績,去……遠方……

  洪洞縣東街小學五年級 張淼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姐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姐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