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愛無言,母愛如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無言,母愛如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動聽的聲音,那就是母親的呼喚!母親,人世間最美妙、最令人心醉的稱謂。無論你怎樣去描述、形容,都無法概括,表達其深邃的內涵。

  從一個幼小生命的孕育,到獨立於天地之間,那包容天下的母愛,會影響你的整個生命的全部過程。

  獻給母親的歌——字字深情,句句凝重,聲聲難忘。傾訴的是一個個或兒或女,或人世剛剛啟蒙,或鬍鬚垂胸對母親的、濃濃的恩愛之情,令萬物動容。“多大要有個家,多老要有個媽”,“我說我想家,其實是想媽”。

  喊一聲媽媽,才是真真切切感到自己有着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溫溫暖暖的、可依可靠的家。母親的心是水做的,生氣時是冰,暖一暖仍然是水。母親小心翼翼地把母愛沏入兒女的茶壺,使原本平淡如水的人生變成釅釅的香茗。母愛真是博大無邊,她能包容兒女的悲和喜、長和短。當兒女遠離母親,卻怎麼也掙脫不了母親手中那根長長的思線,怎麼也走不出母親關愛的視野。母親是兒女一生的站台——送我上路,讓我停靠,為我守望,迎我歸來。母親也許一生都是一個平凡的人,可母親永遠如一根向上的藤,離開你,我一生都只能在地上匍匐。母愛,崇高如山,深沉如海,純潔如雲,無私如田。不只在痛苦時想起母親,在歡樂時刻、在平淡的日子裡更要惦念母親,天大地大,母親為大。獻給母親的歌,是紅紅燃燒的火,是汩汩的泉,是感天動地的情。還有什麼比母親心中蘊藏着情感更為神聖的呢?父母的心是最仁慈的法官。是最貼切的心的朋友,是愛的太陽,它的光焰照耀溫暖凝集在我們心靈深處的意向。世界上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母親的心是兒女的天堂!母愛是偉大的,她沒有任何附加條件,無論你優秀還是普通,母愛之門永遠不會關閉,它時刻向每一個子女敞開着。母愛永遠是兒女最溫暖的親吻!是啊,不管你走多遠,無論你在幹啥,到什麼時候也離不開咱的媽;無論你多富有,不論你官多大,到什麼時候也不能忘咱的媽!

  有一個愛,一生一世不求回報——母愛!

  六年級:作文王0825

您正在瀏覽: 大愛無言,母愛如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無言,母愛如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