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愛無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愛無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考終於結束了。沒有作業,也不用上學的日子真舒服啊!我靠在沙發上,一邊嚼着糖,一邊看着電視,愜意的想。媽媽則在一旁,瀏覽着今天的報紙,還時不時地叮囑幾句:“少看點電視,對視力不好……”“嗯嗯!”我胡亂答應了幾聲,便又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唉!”媽媽望着我,嘆了口氣,又翻閱起報紙來。 

過了一會兒,媽媽開始自言自語了:“要是我女兒能考上上海第二醫科大學就好嘍!”我起先也沒覺得什麼大不了的,但後來,媽媽不停的說啊說,我只好裝作一副很好奇的樣子,問:“為什麼啊?” “這大學可好了!你看看!”媽媽一聽便來了勁,把一張報紙塞給了我。我接過來一看,原來,是一張今年“第一批本科錄取分數投檔表” 啊!在代號為1330的這一欄上,我找到了“上海第二醫科大學”哎!我說老媽啊老媽!你怎麼眼光放得那麼遠啊!考大學,離我還遠着呢!我悶悶不樂的想。 

本來,這件事到這就完了。我接着看我的電視,媽媽繼續看她的報紙。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目光不由得轉向了代號1000的北京大學,禁不住問了一句:“媽媽,難道你不希望我考上北京大學嗎?”我得意的看了媽媽一眼。本以為媽媽會摸着我的頭,慈祥的說:“想啊!媽媽怎麼不想呢!”可誰知,媽媽卻硬生生說了一句:“能考上清華大學的,從小就不會看電視!”頓時,我懵了。我丟掉了手中的遙控器,哭着跑進了房間。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滋味。難道是媽媽故意小看我了?還是不愛我了?這像是從前的媽媽嗎?從前的媽媽並不是這樣的啊! 

正在這時,媽媽敲開了房門:“女兒啊!剛才是媽媽錯了,不應該說那些話的。其實,媽媽也想你考上北京大學啊!可你整天看電視會把眼睛看壞的!媽媽也不是刺激你,媽媽是想用這些話,推動你學習的動力啊!”我頓時如夢初醒。我推開門,一下子撲進了媽媽的懷抱。媽媽也正淚流滿面地抱着我。在媽媽的懷抱里,我只有一個感受,那就是:“真愛無言”。

您正在瀏覽: 真愛無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