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愛無言,真愛無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無言,真愛無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愛無言,真愛無怨 

  炎炎夏日已漸漸飄遠,金秋的腳步踏着習習涼風已悄然而來。每一個學子都不會忘記,在這個秋蘭飄香的季節里有一個充滿思念和感激的節日------教師節。 

  在這個充滿感謝和愛心的節日里,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是您把我們從一個無知的小孩,培養成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好學生。這裡凝聚着您太多的心血和汗水,我要永遠感謝您。”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就像是一個‘靈魂工程師’,以您自己的辛勤勞動和對教育事業的忠誠,把我們一個個都塑造成祖國的棟樑。您把您的心血,毫不吝嗇地傾注在我們身上,我們漸漸長大,而您慢慢變老。”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就像一個樸實無華的園丁,您把我們這些天真的孩子比喻成祖國的花朵,您用您的智慧、愛心和汗水澆灌、培育我們,讓我們茁壯成長。”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就像一個慈母,當我們心靈受到委屈的時候,您就像慈母一樣,靜靜地細聽我們的訴說,給予我們安慰。當我們失敗的時候,您給予我們更多的是鼓勵和力量。” 

  親愛的老師,我想對您說:“在上語文課的時候,您就像一個優秀的藝術表演家,樸實無華的語言、深入淺出的講解,深深地吸引着我們,讓我們陶醉在課文的意境中。” 

  時光如流水,從我們身邊靜靜流過,是老師您用您的青春來化作我們成長的翅膀,您用您的教誨與叮嚀,批評與呵護把我們一個個推向成功的彼岸。 

  大愛無言,真愛無怨。在這個金秋時節,讓我們一起懷念、一起感謝、一起祝福,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 

  作者:五(1)班

  龔震威 

  指導老師:殷秋雲

您正在瀏覽: 大愛無言,真愛無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無言,真愛無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