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老師,那該多爽啊。我會教學生們識字,這識字不僅僅是認識字哦,還要把字寫端正,橫平豎直,堂堂正正,不能有絲毫的馬虎,就像做人一樣。

  假如我是老師,那該是多好的事啊。我會給學生們講故事,拓寬他們的思維,故事不能僅限於課內,我國的五千年文化,有多少故事可以講啊,只要是好的,學生們喜歡的,我都要講。

  假如我是老師,我一定給學生們少一點作業,多一點活動的時間。孩子們永遠是活潑好動的,要他們在書桌前呆兩三個小時,是多麼困難的事啊,為什麼不讓他們去玩耍呢?其實玩耍也可以學到知識的。 假如我是老師,我決不讓我的學生背課文,背作文選,我會帶他們到郊外去玩玩,去看看,郊外優美的景色會激發他們的文思,以前學過的優美文章就在腦海中顯現了,這可比死記硬背強多了。

  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因為學生成績差就到家長那裡“告狀”,會耐心地給他補課。當然,更多的時候是給他信心,有了信心,“差生”一定不“差”的。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青少年活動中心  六年級

  管婷婷 (指導老師:林秉程) 電:13157793459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