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拋開老一套不適應現在的教學方法,我要引導學生們在課堂上各抒己見,讓他們用知識的鑰匙去打開科學寶庫的大門,我要讓他們在玩中學習,在玩中成長,在玩中進步,我要讓他們邁開矯健的大步去攀登知識的高峰! 

 假如我是老師,我不會讓學生們讀死書,我要讓他們投入神齊的大自然里。春天來了,萬物復蘇,大地一片生機盎然,我要同他們一起踏入百花叢,讓他們觀賞觀賞各種美麗的花,讓他們領略領略春媽媽的溫暖,讓他們呼吸呼吸新鮮的空氣;夏天,我要帶他們去海邊玩,瞧!他們踏着海浪,拾着貝殼,就象一個個快樂的小天使,在海邊玩耍,嬉戲;秋天,我要帶他們去看那紅葉似火的楓樹林,還要帶他們去採集樹葉來做標本;冬天,我要帶他們去看那傲霜鬥雪的梅花,要他們也做的象梅花一樣的人。啊!神齊的大自然里留下了孩子們的 歡聲笑語,留下了孩子們小小的足跡。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把學生們當做我的孩子一樣照顧得無微不至,某某同學受傷,我帶他去看醫;某某同學落下功課,我給他補上;某某同學傷心,我安慰他…… 

 這一切雖然都是我的想象,但是,我要通過自己的努力,讓假如變為真實,加油吧!邱瑤!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