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到蠟燭在一點一滴的燃燒自己,默默奉獻自己的時候;每當我看到春蠶吐盡最後一口絲,而裝飾別人的時候;每當我看到園丁們不辭勞苦,培育出朵朵綺麗小花的時候……您那高大的身影就會浮現在我的眼前,您的言行點燃了我蠢蠢欲動的心。我多麼渴望自己也是一名老師啊!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把自己所學的知識毫不保留地傳授給他們。讓他們成為下一代的接班人,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做一個和平的使者,用自己的那股熱情,去點燃同學們的理想之火,並且讓它越燒越旺,永久不熄。 

  新的教師旅程開始了,我滿懷豪情的走上了嚮往已久的講台。此時此刻,一雙雙閃亮的眼睛注視着我,那期待的目光,那甜美的微笑,驅散了我內心的緊張,激發了我的靈感,激起了我上課的激情。我有條不紊講述我國上下五千年的歷史文化,它就像一條清澈的小溪,那潺潺流水快活地流淌着,流進里同學們的心窩;流入中華民族的搖籃——長江、黃河;流遍了祖國的每一寸土地;融入波瀾壯闊的大海,流遍了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那朵朵浪花輕撫一顆顆童稚的心;那朵朵浪花猶如清醇甘露滋潤一顆顆稚嫩的心靈;那朵朵浪花宛如白玉壺中的瓊漿讓純真心靈增加了營養。啊!那時侯,不同膚色的孩子都能滔滔不絕講述我國輝煌的歷史、燦爛的篇章…… 

  假如我是老師,我就要讓它成為現實。讓同學們能夠回想起他們曾經有過這樣的一位老師,他的事業就像一首壯麗的長篇敘事詩,不會被讀者遺忘,將永遠銘記在歷史的長河裡。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