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打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打靶 標籤:打靶作文

  春姑娘邁着慢慢的輕輕的腳步來了,我們坐着車去大學靶場打靶。

  到了打靶場,解放軍叔叔把機槍、步槍擺在地上,還有手槍,手槍是裝在一個盒子里的。槍口黑凍凍的,槍身光亮亮的。

  先打的是手槍,手槍一打就發出“咚、咚”的聲音。媽媽打手槍的時候,解放軍叔叔說:“扣扳機。”媽媽一扣,她被手槍強大的衝擊力嚇着了。可我不害怕,我開始打步槍了。我打步槍的時候,爸爸讓我趴在地上,把步槍抗在肩膀上,他讓我扣扳機,我一扣,子彈呼嘯着發射出去,“咚.........。”,真爽啊!最後打的是機槍。機槍是連發的,爸爸打得非常好,爸爸打槍的聲音是“噠噠噠噠。”在靶場,我還撿了許多彈殼,我還能用彈殼粘成坦克形狀呢。

  打靶場非常好玩,我覺得這次來打靶,非常好。因為能讓我知道真槍是什麼樣子的,打槍的時候有什麼感覺,說不定我還能領你去呢。

  解放軍是我們的好榜樣,我們要向他們學習,成為一個勇敢的人。

您正在瀏覽: 打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