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月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月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 

“不要啊…~老哥 你饒了偶吧 偶國色國香 被你折磨死了 偶滴親愛滴迷們會抗議耶 …~”(超自戀滴說)秦可月哀鳴道。她被她哥哥逼迫做每天滴功課——召喚守護神可是卻把悵靈召喚出來了 媽媽咪 555555我無辜啊 

 “老哥···快把那個除掉 快啊!!!!” 

“你還真笨啊!怎麼又把倀靈召喚出來啊!”偶滴哥哥秦可皓,18歲 

“廢話少說點,快把他消除掉 快點阿 你別嚇死偶啊”“好了,沒事額 睜開眼吧”哥哥把我滴手從眼睛掰開了(本人註明一下啊 不是手和眼球連在一起 別誤解啊) 

老哥是代替下落不明的父母 n嚴格滴教育偶。“秦可月啊 你真滴和我有血緣關係嗎 假若真的有 一兩個守護神應該召喚得出吧!”偶滴老哥還真是討厭啊 鐵別是那張嘴 真想A個膠紙把他滴嘴封了 再不然是A罐殺蟲劑來噴死這隻在旁邊jjww的金頭蒼蠅啊!“你可別應為社會加世界和平就偷工減料啊!”“偶才沒偷工減料??迸莢誑吞?鋦??吵吵?#183;·· 

 雖然說偶秦可月召不出守護神 但你也別看扁偶啊 偶可是跆拳黑道加柔道一。再加上是GKY幻月滴堂主啊 還有是統治1/3台北滴黑道人士一,厲害吧 超自戀地說 

 (換個場景啊)現在是月蝕,是個難得一見的天文景觀哦! 換個角度來說 也是月黑 風高 殺人夜滴說。 

  饒了我吧 時間問題 別走開 下集更精彩哦!

您正在瀏覽: 櫻花月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月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