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圓月下的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月下的濃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大多數存在在這一天的,也許除了思念只有與之相反的情景——團圓。因為渴望團圓,所以產生了思念的纏綿;因為心酸,所以想起了過去的重重山,重重水,還有那令人動情的種種事…… 

 家中,偶爾會聽到一陣歡欣,一陣惆悵。鄰家的電話鈴好象一直沒有停過,聽似熱鬧,但誰又真正清楚再外的兒女到底過得怎麼樣?父母的牽挂,愛憐,在外的兒女是否感受到了呢?我想,或許就在兒女短短的幾句話中,父母就已經讀出了思念,早已被感動得潸然淚下。 

 門框上的風鈴在寒風中打着旋兒,鈴聲好凄涼,風兒吹得好狂,人們的衣服縮得更緊了,等等,你能看得出他們的心也在風中顫抖嗎? 

 對面,聳起來的,是山;跌在山腳下的,是海;大山無限地長高,還也在深沉的喘息。儘管明月從海上升起,但仍然與之隔得那麼遠,到底什麼時候回到大海的懷抱呢?沒有人知道,但是,明月總會進入大海的懷抱。 

 時間可以扭曲,空間能夠歪斜,要知道,人們心中的信念永遠不會傾斜。大家心裡明白,現在是隔海相望,面對面望月,也許不久之後,仍是隔海相望,但卻是心連心共明月。 

 好圓的月,好圓的桌,好圓的月餅,好濃的情……

您正在瀏覽: 圓月下的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月下的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