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

六年級

  王海雲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許多抗旱的花草樹木,讓它們生長在茫茫的大沙漠中,讓大沙漠變成一個個綠洲,使沙塵暴不再重現,使水土不再流失。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多珍貴的海洋生物,如抹香鯨,海豚,藍鯨等等,讓它們永久地生活在大海里,讓它們永遠造福於人類,造福於我們的子孫後代。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很多世界上瀕臨滅絕的動物,如我國國寶大熊貓,東北虎、丹頂鶴,讓它們快樂的生活,永遠不會消失。這樣可以讓它們給我們提供很多有價值的東西,為人類所用。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許多多才多藝的老師,讓他們給邊遠山區的孩子們教書,讓山區的孩子們學習知識,長大了建設自己的家鄉,建設我們的祖國。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許多糧食作物,讓它們產出許多糧食,把糧食送到災區,送給其它國家挨餓的人們,這樣人們也不會因吃不飽肚子而發愁了。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許多雙眼睛,讓失去光明的人重見光明,讓他們看見藍天,看見大海,看見高山,看見美好的世界。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