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克隆,世界最為重要的科技之一,可以使生物無性繁殖。有一天,我突發奇想,如果我能掌握神奇的克隆技術,一定會做出許多造福人類的舉動,為我們的祖國添磚加瓦。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克隆老師,因為現在社會上有太多太多的貧困山區,那裡有許許多多的孩子無法受到教育,他們渴望着知識,渴望着書籍,渴望着一位普普通通的老師。如果克隆出老師,我將把他們散布到各個貧困山區,讓所有渴望讀書的孩子都能受到良好的教育,到那時,這些孩子將不再是一個個“土包子”,而是國家未來的棟樑。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克隆時間,光陰就像河中的流水一樣,逝去了就不再回來,假如我克隆了時間,就不再有人在為時間流淌的太快而悲切,不再有人為人生不能再來而嘆息,克隆時間,可以送給那些真正需要它的人,讓他們把時間變得更有價值。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克隆愛因斯坦、愛迪生,讓他們再度光臨這個世界,當他們看到自己的發明流傳至今,定會欣慰不已。到那時候,人類的科技將會有更大的提升,各種發明創造將會給人類更好的造福人類。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大片的樹林,現如今,人們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但樹林卻越來越少。人們為了自己的利益,對樹木濫砍濫伐,高樓大廈雖然建起來了,但一片片樹林時卻成為了平地。克隆一片綠林,不僅綠化了環境,還減少了水土流失,更重要的是,可以為人們敲響警鐘,讓他們知道,我們的地球還可以更美的。 

  假如我會克隆,最重要的是,我要克隆“和平”。戰爭是死亡的代名詞,哪裡有戰爭,哪裡就有受害的老百姓,他們都是無辜的。假如克隆了和平,世界將不再有侵略,不再有戰爭,不再有無謂的死亡,全世界人民在一起,安居樂業、其樂融融,將是多麼幸福啊。 

  如果那一天真的到來,該有多好啊。可是,只是空想不能實現自己遠大的志向,我要好好學習科學知識,爭取將來做一位科學家,把自己的理想全部實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