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許多國家都克隆出了牛羊,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什麼呢?

  現在隨着科技的發展,現在許多國家都克隆出了牛羊,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許多東西,用這些東西造福人類。我會克隆出北極熊、南極企鵝、非洲雄師、美洲豹、人等。

  現在的動物園裡缺少北極熊、南極企鵝,原因很簡單,因為北極熊和企鵝都處在寒帶上,到了溫帶上水土不符。我克隆出的北極熊在它的基因中加入了亞洲熊的基因,成為了樣子像北極熊,但在溫帶上不死的熊,這種熊被稱為中國熊。南極企鵝也是一樣,被稱為中國企鵝。

  現在許多國家有了獅虎獸和虎獅獸,我們中國就有。但你沒聽說過克隆獅豹獸吧!非洲獅和美洲豹都是草原獵手,但一山不容二虎,兩個動物生長在不同的洲,但在動物園經常發生戰爭。我首先克隆出一個小非洲獅和小美洲豹,再像果木嫁接一樣進行手術,讓它們結合在一起。

  但是如果你想克隆人就難了,現在一直沒有成功克隆人的先例。所以我沒有去克隆人。我還有許多想法,就不一一說出來了。

  我相信現在科技發達了,只要我努力就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