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10:00我如約的來到這位長老的家中,經過詢問,我得知:這位老者是位成功的企業家,但卻是一名連小學都沒上完就被學校開除的半文盲。他聽說我的克隆技術世界聞名,想請我克隆一下時光讓他回到少年時代,好好學習。

  我被他感動了,決心幫他一把,當我回到工作室后,我馬上來到主任辦公室,當我提出克隆時光的想法后,主任拍桌叫好。 

  在得到主任的支持后,我立刻開始着手進行研究。經過我不屑的努力,終於我克隆了時光,而且我還製造了一個時光探索機和一個時光返回機。 

  我立刻來到那位老者的家中,才得知:長老以於昨天去世了。這時我想到了時光返回機和探索機,我拿出探索機把時間調到了昨天,嘩的一聲,時間回到了昨天,我見到了病危了的老者,我把時光機造好了的消息告訴了他,但他已經病得快不行了,不適合盛坐時光機回到未來世界中,於是我又來到了老者讓我幫他回到童年的那一天,我把時光機造好了的消息告訴了他,他非常高興,要我立刻帶他回到童年,當我把他的家人很想他的消息告訴他時,他又決定先回去見他們一面,於是我們共同回到了現實社會,在短暫的見面后,我們踏上回到童年的時光之路,不一會而我們到達了目的地,老者搖身一變,變成了一個風度偏偏的少年,又回到了校園,我也重反現實生活。 

  我剛回到工作室,便收到了來自公安局的加急郵件,我又趕到了公安局,見到了發郵件的陳局長。原來是去年有人在一個偏僻的山村發現了一堆白骨,經法醫檢查發現白骨主人死於四年前,經過公安局的調查,確定了兩名犯罪嫌疑人,由於走漏了消息,讓他們跑了,至今任未歸案,陳局長想請我用時光機找一下犯罪嫌疑人的具體位子。我立刻啟用時光機進行搜索,終於一秒鐘后時光機找到了他們的藏身之處,公安幹警立即行動,一小時后,罪犯被抓埔歸案,終於,這起特大殺人棄屍案在我的時光機的幫助下成功告破! 

  第二天,我用時光機幫助警方破案的消息傳遍了全中國,我辦公室的電話都被打暴了。我成為世界名人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