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人問我,假如我會克隆,我最想克隆什麼呢?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我最想克隆植物。”現在我們眼前的綠色已經是越來越稀少了,可是還有許多人都還沒有意識到危險正在一步一步的逼近自己。水災、泥石流、山體崩塌等這一系列自然災害,都是因為人類長期破壞森林,過度砍伐樹木造成的結果。

   人們在植物的領地上建起了一棟棟高樓大廈,在樹木的頭頂上修起了一條條高速公路,在美麗的花園裡丟棄了一個個白色的快餐盒,都導致了植物的滅絕。

   假如我會克隆植物,我會讓那金黃色沙漠變成鬱鬱蔥蔥的森林;讓光禿禿的山頂上長出一棵棵參天大樹;讓枯黃的土地上鋪上一床嫩綠的地毯;讓那骯髒的河邊長滿成片的鮮花;讓那早以不在生長的樹木再一次重生;讓那乾渴的莊稼長出油綠綠的菜苗。

   假如我會克隆植物,我會讓一年四季的地球上開滿那些人們沒見過的花草樹木;讓那些已經滅絕的植物再度復活。那時侯,我們的地球永遠年輕、美麗、動人。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讓地球的植物生生不惜 。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