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福爾摩斯是法國作家柯南.道爾的小說中一位偉大的名偵探。現在的社會太混亂,有很多視法律於不顧的人在社會上逍遙法外。隨着科技的發展,他們作案的手段也越來越高明,往往會把案發現場收拾得天衣無縫,不留一點犯案痕迹。我們正需要一位有正義感,同時擁有高超的推理能力和淵博知識的高IQ偵探,來偵破這些複雜的案件,打擊邪惡,維護法律的重要性.他就是我們偉大的福爾摩斯. 

  那些殺人放火,攔路搶劫,無惡不作的大壞蛋,只要有我克隆的福爾摩斯在,就別想扔下一個爛攤子,自己逃之夭夭.任你們的手段再高,留下的疑點在多,都會被我克隆的福爾摩斯2號把一個個疑團解開,用法網把你們捉回來,將你們繩之以法;人你們逃到天涯海角,他都會用他精確的推理能力分析出你們在什麼地方,最後的結果還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一個屬於我們中國的福爾摩斯,無條件地為我們國家效勞.不論多麼疑點重重的複雜案件,都難不到他.只要觸犯了法律的人,在他的全力偵破下,都會受到法律制裁.我們中國這個泱泱大國會變得更有紀律,更加繁榮昌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