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出生在世界13個貧水國家之一的中國,我卻生活在中國水資源比較充足的地區。一次,我在看電視時,偶然看到著名主持人水均益在做節水日廣告:他出生在甘肅,一個缺乏水資源的地方,一天只能用一點水。那水還要循環利用,用來洗菜后洗臉,用來洗臉后洗腳,用來洗腳后給家畜喝……而有一次,他的一位記者朋友到甘肅省一位老大爺家採訪。早晨起床后,看到桌上有一杯水,習慣性地拿起來刷牙,水一會兒就被他用完了。而他萬萬沒有想到,就這一杯水,是老大爺一家一個早晨的所有用水。看后我感慨萬千,人家一個早上只能用一杯水,我的生活用水不知道是人家的幾十倍。隨着科學技術的不斷進步,克隆技術慢慢進入我們的生活。它的到來,給了我一雙想象的翅膀,讓我不禁萌發了一個想法——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要克隆水。 

  我首先拿出一件專門克隆水的儀器——克隆水鏡,然後坐着飛毯式實驗室來到珠穆朗瑪峰峰頂,用汲雪器在峰頂汲取了一小撮雪,飛到缺水地區上空。把在汲雪器里已經融化成水的雪,擠出滴在克隆水鏡是。那純凈聖潔的水滴到克隆水鏡上時,克隆水鏡的鏡面霎時化作一汪碧水,泛起一圈漣漪。我吩咐飛毯在缺水地區上空循環飛行,把克隆水鏡安置在飛毯的尾部,並在鏡內滴上幾滴精華之露。精華之露可以使水清涼、甘甜,人喝了有利於身體,用來洗澡可以使皮膚長期濕潤。飛毯飛行着,克隆水鏡里的水如同瓢潑大雨一般,灑落在乾旱的大地上,灑落在人們枯燥的心間。滋潤了萬物,滋潤了人們的心田。 

  很快克隆水鏡里的水就要灑完了,看看原來的缺水地區,完全變了個樣。許多條河流小溪在土地里歡快的跳躍,樹木伸伸懶腰,抽出了嫩芽,小草花朵也都從土地里探出頭來湊熱鬧……啊!缺水地區煥然一心,成為生態區了。人們不再因缺水而發愁,而是正在享受這甘甜清涼的雨水 ,給他們帶來的幸福生活。 

  畢竟“假如”還是“假如”。在等待“假如”那一天到來的同時,我們要保護現有的水資源,不要讓世界上最後一滴水成為人類的眼淚! 

  我門一定要保護環境啊!!!!! 

  讓我門不用再克隆地球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