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社會上還在討論電腦嗎?不,不是,而是克隆技術。

  由於社會上的各種問題都解決不了,我就想,假如我會克隆,我就克隆一個多功能專家,這個克隆的多功能專家,他有着精湛的技術,豐富的想象力等等。我會利用這個多功能專家為人類做許多有益的事情。

  因為沒有花草樹木,我國的黃河,世界上的沙漠一帶和乾旱的地方都會危害着人們,威脅着人們的安全,於是我會讓這個克隆的多功能專家克隆出很多樹木,種出一片片森林,將它們種在黃河附近和沙漠等乾旱地區,將這些地方官都變成花草樹木茂盛,鳥語花香的地方,這樣,這些地區的人們就不會受到威脅了。

  由於各國的人口越來越多,垃圾也越來越多,我們經常可以看到垃圾成堆成堆的放着污染空氣環境,於是,我會讓克隆的多功能專家發明出一種神奇的垃圾箱,放它在全世界通行,這種垃圾箱非常神奇,只要你把垃圾扔進去,它就會馬上把它化成一片新鮮的空氣,這樣既不會污染空氣又不會使人們生病。

  以後,我要利用這個對人們做出更多有益的事。

  現在,我圍着我的理想而奮鬥,長大一定會為人們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