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

  唉,我的克隆X號研製成功了,此時,我走出我的研究所 揉了揉奮鬥了兩個晝夜的眼睛興奮得在原地打了兩個空翻。現代化的通信可真快十分鐘都沒有,全世界都知道我的克隆X號的誕生。

  我原來幽靜的研究所,一下子門庭若市,許多人都來找我克隆。

  首先是一條清澈的小河,它向我述苦說:“我原來和我的兄弟姐妹們都是一條條清澈的小河,有許多小魚小蝦經常來和我們一起玩耍,一到夏天還有許多小朋友來我們這裡玩呢!看着他們這麼開心,我們也開心極了。可是後來,有人在我們的附近見了許多工廠。這些工廠每天都把髒水費油排進我們身體里,哥哥姐姐為了保護我,全身都變得烏黑烏黑的了。博士,請將我克隆成一條條清澈的小河吧!”於是,我便將小河克隆成了一條條清澈的小河。接着一棵小樹走了進來他對我說:“博士,我是代表森林來的,如今,人們亂砍伐樹木,樹木的數量越來越少,要知道,我們樹木是對你們人類有益的啊!請您把我克隆吧。”我毫不猶豫地將小樹克隆了。

  這是,世界上最後一片藍天向我蹦來,對我說:“博士快將我克隆否這世界上將一片黑暗……”。

  假如我會克隆……世界將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