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 

  今天是星期天,我準備坐公共汽車去外婆家。公共汽車一停下,車上就有幾個人下來,可是車上還是那樣擠。沒辦法,因為我家離外婆家太遠了,況且還不知道另一班車什麼時候來,我只好硬着頭皮往車上擠。唉呀,好不容易才上了車。“咚咚咚”車子發動了,“呼”上路了。我站在人海中翻着小人書,突然一個急剎車,我隨着傾斜,飄動,書也掉落在地。啊,人怎麼那麼多呀?都快把我擠成肉乾了。唉,假如我會克隆我就會……我沉入了深深的幻想中。 

  假如我會克隆,我就會先克隆地球。那時,地球上的二分之一的人都將搬到另一個地球上去。那時,地球就不會有那麼大的負擔,每一個人都可有用武之地。公路上,車輛就不會那樣多,車上的人也就不會那樣擠了。人民的生活水平就會提高很多,國家也就會減少很多負擔。人少地就會多,許多人都可以搞生產,科學家也有專門的科學研究所來搞科學研究。兩個地球之間有專門的通道可供來去,以便聯繫。地球上的沙漠地區有人在管理,種植樹木,沙漠不久后就可以變成森林。 

  突然,我從幻想中走出,看着這個擁擠的世界,可真希望剛剛的幻想能夠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