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着作文題《假如我會克隆》,我敲着手中的筆: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什麼呢?我陷入了沉思……一看錶,不知不覺過了幾個小時,呀!時間過得真快,我還沒想出頭緒它就火箭般的飛走了!

  這時,一個驚人的想法冒了出來。嘿!我終於想到了!我想克隆一種既看不見又摸不着,卻一直在你身邊陪伴着你、守候着你。它比金子還要珍貴,比流水還要匆匆的東西——時間。

  時間,對於每一個人來說,實在太珍貴了。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現代作家朱自清的散文《匆匆》里寫道:“那似水的時光匆匆流走,像針尖上的一滴小滴在大海里,無聲地溶進我生命的海洋中。”春去又回,花落又開。惟獨是時光一去不復返!許多人為自己曾虛度的光陰後悔,有人為自己做過的錯事悔恨,更有人因一念之差失去了希望、前途的可憐人們痛之莫及!他們多麼希望時光倒流啊!於是,我想起了克隆時間的念頭。  

   

  我要把克隆時間送給我們無私奉獻的老師們,讓他們在一天繁忙之後,能有更多的休息時間,有時間與家人分享快樂。我要把克隆的時間送給了生命垂危的病人,讓他們在那絕望的一刻感受到陽光的充裕,時間的永恆,重新燃起對生命的希望,放出燦爛的微笑。

  我要把克隆的時間送到每一個需要時間的角落,這樣全世界的人們就不會因時間的匆匆而奔波,不會因不能從頭來而悲痛、懊喪,生活將變得更加充實,世界將變得更加絢麗……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