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近幾年來,科學技術飛速發展,克隆技術也日益提高,得到了廣泛的應用。我想:如果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許許多多對人類有益的東西。

   走在馬路上蹦蹦跳跳的我,經常看見盲人拄着拐棍一步步摸索着向前緩緩走去,每當這時,我的心不由一陣陣心酸,回想着盲人走過的一幕幕,我感覺到他們眼中是灰濛濛的一片,沒有五彩繽紛的世界,他們的世界是充滿了一生漆黑,充滿了悲痛與自卑,我打心底里明白,沒有眼睛就彷彿沒有了靈魂,怎能向美好的未來展翅翱翔就迷失了方向,就造成人心理上的一種傷害,頓時,我的心中感慨萬分......,不斷的想,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初一雙雙明亮的眼睛,讓所有盲人都重返光明,讓他們看見這個多姿多彩的美好世界,讓他們對這個世界滿懷希望,我相信他們會對人生會倍感珍惜,對人生有另一種詮釋,終於在我的精心研製下克隆出了一雙雙明亮的眼睛,我把它們送給失明的人們,啊!他們看見了,看見了關心他們的人,看見了美妙的世界,看見了希望與光明......我爸克隆的眼睛送給醫學研究所的人,讓他們對眼睛的認識更透徹。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一個豐富多彩的地球。隨着人們任意破壞大自然,亂用礦產資源,隨意砍伐樹木,地球已經被糟踐的面目前非了,工廠亂排放廢氣廢水,使大自然受到嚴重的破壞,人們的生態處在不平衡的狀態下,也許有一天,地球消失了,我要帶着我們的子孫後代去克隆的星球去,那裡一樣是五彩的,人們也會感到很自責,他們就不會再去破壞環境了,共同保護我們的家園—地球。

   這一切的一切,是多麼令人神往,為了放飛我的夢想,我要踏踏實實學習,為了我的明天而努力奮鬥。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