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克隆技術,有的人把它看作福音,有的人視它為禍水。克隆技術取得突破,給人類帶來極大好處。怎麼?你不信,看看我的成果吧!假如我要克隆,我要克隆地球。 

  現在的地球已經不是昔日般充滿朝氣,穿着五綵衣的小姑娘了,而是一個失去容顏,成天哭泣的老人。看!動植物越來越少,環境受到破壞,資源枯竭……地球已對我們發出警告——把蔚藍還給大海,把碧綠還給森林,把生機還給我。地球是人類的母親,生命的搖籃,她為了我們無私奉獻。難道這一切都是我們給她的回報? 

  作為地球人,我要克隆地球。首先,尋找地球的基因。雖然克隆出來了,但這個地球如剛出生的嬰兒那般小。我先讓它自己升向太陽系,在地球旁邊,慢慢變成像地球一樣大。這樣,第二個地球就誕生了。大家別以為它是個複製品,因為它克隆時,我加了一點東西,使它更具有魅力,更加萬古長青。 

  第二個地球誕生的消息一下子轟動全球。但我只給愛護環境的人住。那些破壞環境的人下定決心從此留守、愛護第一個。後來人口得以控制,兩個地球鳥語花香、寧靜祥和,迸發出勃勃朝氣,是個絕美的人間天堂。現在,人類幸福快樂、熱愛環境,我們又能見到昔日地球的一處處美景。 

 地球是我們的寶藏,讓我們同心協力,珍惜愛護地球,為我們的子孫後代留下了這個寶藏,做我們永世的樂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