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首先,我要在那些荒涼的沙漠地區克隆出許多許多的花草樹木,讓這蒼老的地球迸發出勃勃的朝氣! 

 其次,我要克隆出許多許多保衛國家的戰士,讓他們也都能輪流替換,一起為保衛祖國邊疆做出貢獻。 

 接着,我要克隆出許多珍貴的動植物。例如:“國寶”大熊貓、朱? 、楊子鱷 、白鰭豚以及銀杉、水杉、珙桐、人蔘等等。讓它們在這個世界上永遠存活下去。 

 再次,我還要克隆出一名神醫華佗。為人們解除疾病,讓人們不再因並而痛苦,永遠擺脫疾病,健康快樂地生活。  

 最後,我要把電腦天才的比爾.蓋茨 、數學天才的華羅庚 、音樂天才的貝多芬、童話天才的安徒生……這些名人的頭腦通通都克隆出來,共同為人類做出貢獻。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盡自己的力量,把所有對人們有益的東西都克隆出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