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以前,克隆只是遐想,但現在,克隆的技術已經成為了現實。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做些什麼呢? 

  在山區里,一些孩子們上不起學,只能眼巴巴地看着那些能上學的孩子們。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會克隆出許多老師,讓他們到山區里免費給孩子們上課,灑下智慧的種子,讓他們變得和我們一樣聰明能幹。 

  我的眼睛不太好使,不戴眼鏡根本看不清黑板上面的字。而且,根據據我所知,還有相當多的孩子們也變得和我一樣。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會克隆出許多眼球,讓像我這樣的近視眼和盲人重新有一雙明亮的眼睛,能看清世界上的沒一個角落。 

  現在,地球上的沙漠逐漸增多,自然森林、樹木、花草越來越少,空氣一點兒也不新鮮,讓生活在這種環境的人們感到窒息,甚至染上怪病。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會克隆出許多的花草樹木,讓陸地上的每一個地方都擁有奇花異草,再也沒有了沙漠,沒有了酸雨,沒有了泥石流,空氣新鮮,人們再也不會得肺病了。 

  現在,有很多人們愛吃野生動物的肉,今天,已經有很多的動物都滅絕了。如果我會克隆,我一定會克隆出很多的動物,讓它們團結起來,不再被捕獵者吃掉。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會克隆出很多的東西,讓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勃勃生機。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