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一個感覺交換器,讓老師、父母、同學都知道我的內心世界。

  我先進入電腦網絡,來到快樂星球,向老頑童爺爺借來感覺交換器,放進克隆機里,幾分鐘后,一個新的感覺交換器誕生了。

  快期末考試了,老師和家長都心急如焚,為我買了許多卷子,這些題就像一座小山壓着我。可是,天天做,寫得我手都麻了,腦子一片混亂。慢慢地,連一加一是幾都算不出了。可大人們卻說:“小時候肯吃苦,長大才有前途。”我聽得心煩,心想:要是大人能體驗一下小孩的滋味就好了。

  於是我拿出感覺交換器;趁媽媽做飯,我把感覺交換器對準媽媽,按了交換鍵,大功告成,我興奮無比。這時,媽媽放下勺子,解下圍裙,趕快去我的書房寫題。我呢,悠閑地吃起媽媽做的菜。不一會兒,只聽媽媽說:“啊!好累啊,手都酸了。怎麼給我買這麼多卷子,我能做得過來嗎?這個媽媽,真是不會為孩子着想!”我捧腹大笑,便走過去說:“孩子,歇會兒吧!”“不行啊,還得讓您檢查呢!”媽媽無奈地說。

  看來,媽媽已經知道做題太累了,我給她換回來吧!我按了“復原鍵”,“媽媽”又成了媽媽。她把我叫過去,說:“孩子,是媽媽不好,以前我只知道讓你做題,出去玩吧!”“真的?!”我興奮地問。媽媽鄭重地說:“真的,說話算數。”“太棒了!”我一蹦三尺高。嘿嘿,不用做題了,真好!

  “舒晴,發什麼呆?還不趕快做作業?!”耳邊傳來媽媽的催促聲。唉,假如我會克隆……

  六年級:歐陽舒晴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