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微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微笑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向我們提出了一個問題,假如你會克隆,你想克隆什麼?有的人想克隆珍稀動物,有的人想克隆稀有元素,還有人想克隆一個地球,我想要在人臉上克隆——微笑。

  如果我會克隆微笑,我要讓每個人的臉上都掛着蒙娜麗莎的微笑,我要讓所有人都笑意盈盈的。

  如果我會克隆微笑,我要讓每個人的臉上都掛着和善的微笑。那些虛假的微笑,通通不要。

  如果我會克隆微笑,我要讓每個人的臉上都掛着和平的微笑,那樣只要大家都帶着和平的微笑,世界上就不再有戰爭和爭執了。

  微笑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東西,如果這世間充滿微笑,難道不就等於充滿了和善與愛嗎?

  有時一個鼓勵,一個微笑,可以給一個人的一生帶來極大的影響;也有時一個批評,一個嘲笑,一個看不起也可以讓一個人自卑,走上歧途。只要我們大家都笑對他人,這個世界上就不會再有惡意。

  其實讓微笑出現在人們的臉上很容易,有時甚至不需要我去克隆。只要你每天都帶上好心情,待人和善,揚起你的嘴角,微笑自然而然就會出現在你的臉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微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