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在媒體上多次看到:“我國青藏高原地區草原沙化,水土流失嚴重,自然生態遭到了嚴重的破壞。我國珍稀動物藏羚羊的數量巨減,更重要的是,眾多愚昧無知的獵人為了微薄的眼前利益,對藏羚羊進行野蠻的捕殺,致使藏羚羊瀕臨滅絕。”讀罷,我的內心受到深深地震顫,那麼,我怎樣才能挽救它們呢?用什麼辦法才能改善生態環境,讓可愛的藏羚羊在優美、自然的生態環境下,嬉戲繁衍呢?

  藏羚羊生活在我國青藏高原地區,是我國特有的珍稀動物,被人們稱為“可可西里的驕傲”。它幾乎可以和大熊貓相媲美。藏羚羊僅在我國生存,是瀕危滅絕的世界級保護動物。最引人注目的是它有一對精巧美觀的角,雙角對稱,十分漂亮。

  昔日茫茫高原上數萬隻藏羚羊一起奔跑的壯觀景象已經一去不復返了。生態環境的惡化,肆無忌憚地捕殺,打破了它們以往的平靜生活。作為我國青藏高原尚特有的物種,藏羚羊每時每刻都在生與死的邊緣掙扎。假如我會克隆,我要運用如今世界上最尖端的克隆技術,提取藏羚羊身上眾多的基因或細胞群體,從中選擇可以進行克隆實驗的基因或細胞群體,在實驗室精確的溫度濕度和營養狀況下,進行無性繁殖和培育,克隆出成百上千隻的藏羚羊,來保持生態平衡,維護地球生物種類的多樣性。讓全世界的人民欣賞這充滿靈性的、可愛的藏羚羊,為全世界增添一道旖旎的風景,使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博大精深、物種廣博的中國不僅有溫柔可愛的大熊貓,還有小巧的藏羚羊。最重要的就是能讓藏羚羊在這美妙的大自然中健康、快樂的生存、繁衍。

  我閉上眼睛:成群結隊的藏羚羊在雪后初霽的地平線上湧出,精靈一般的身材,優美的飛翔一樣的跑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