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克隆技術是人們一種美好的憧憬;現在,克隆再也不是遐想, 

  我正思考着,打開電視,看見現在有好多人因為疾病纏身而痛苦不堪,有的還在不知不絕中奪去了病人寶貴的生命。 

  我要克隆人體器官。假如我擁有了這種克隆技術,我要為生病的人減輕痛苦。目前,許多醫學技術雖然已經到了“爐火純青的境界”了,但是還有一些器官的疾病因為器缺乏,病魔仍舊困擾着病人。病人的聲聲呻吟,病人家屬的一滴滴眼淚,真是慘不忍睹啊! 

  我的眼睛不好,遠處的字看的模糊得很,所以我打算克隆眼球,而在克隆之前我做了一個調查。發現現在的小學生因為看電視、上網的時間太長,使小學生的視力飛速下降,上課時後排的同學根本看不到黑板。我決定了,我要讓小學生恢復視力。開始克隆了,我用自己的眼睛做試驗,終於我成功了。同時我也幫助了幾十名小學生,但是,光憑我一人的力量是不夠的。我便發表了一篇有關克隆眼球的文章,向全世界推廣這一技術,也呼籲年輕人要保護自己的身體 

  在我克隆眼球的技術推廣后,其他的科學家也克隆出了別的人體器官,如:胃、肝…… 每個事物都有兩面性,都有它的利與弊。克隆眼球雖然可以使眼睛恢復視力,但是很多人也因為有了克隆眼球,而更加的破壞、傷害自己的眼睛。不能因為有了科學技術而去依賴它。 

  我還要克隆身體器官中的肝,因為肝的疾病多的不計其數,其中肝硬化、肝癌等病都是不治之症。目前,機械心臟已經問世了,可機械肝還沒開始研究呢!最重要的是看到病人的肝病好了,不需在病床上受盡病魔的百般折磨,又能在地上奔跑,在崗位上工作。病人家屬也再也不用傷心流淚;再也不用因為病人的病不好而茶飯不思了;再也不用付那昂貴的醫藥費了。 

  我要先把健康的人的肝細胞取出,培育成健全的肝,之後按血型分類。我還要把肝大量克隆,使病人隨時可以做肝的手術。而且這些肝我還要低價出售,是生活條件不是那麼富裕的人家也能接受這個價錢,不再讓肝依植成為只有富人才能享受的手術了。 

  我們要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才用克隆技術,不能因為有了克隆的存在而去依賴它。 

  雖然克隆技術很先進,但應該還是天然的東西好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