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會克隆,你會克隆什麼呢?”這個問題好像不太現實,但我還是陷入了憧憬之中。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大量的生態水。讓我們人類不必為水源不足的問題而擔憂。這些生態水還有很多用處,比如發電等等。但我們也不能太浪費水,養成勤儉節約的習慣哦!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會克隆許多花草樹木,讓我們生活的環境變得優雅。哦,對了邊疆的沙漠也要種上樹,讓綠色覆蓋整個沙漠,讓地球充滿綠色,讓我們的祖國母親變得勃勃生機。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會克隆許多快要滅絕的珍貴動物。不讓獵人去打它們,還不能人工飼養,因為,多種實驗證明,靠自己的本能去生活,比靠人工飼養的死亡率要低。所以動物是我們最好的朋友我們不能去破壞它們的生活習慣。 

  假如我會克隆我還要克隆許多東西,這些都是對人類有益的。 

  要學會克隆就必須學會克隆技術,要學會克隆技術,就必須要有豐富的知識,所以我們現在要努力學習,才能學會克隆技術。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