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5世紀,我已經成為聞名於世的克隆專家了,許多高等生物都被我輕而易舉的克隆出來了。此外,我還拯救了那些瀕危動物呢!例如:斑鱉,在2009年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全世界只剩下兩隻了。我用克隆技術繁殖了許許多多的斑鱉,使它不再瀕臨滅絕了;華南虎也是一種珍惜動物,我也用克隆技術複製了許多華南虎,放入華南地區,讓它們在那兒自由馳騁…… 

  我也為那些果蔬克隆了。我將西瓜與西紅柿克隆在一起,使其培育出品質優良的“瓜紅柿”,味道美味可口,歡迎大家品嘗喲!我也克隆了許多好吃的食物,食物美味可口,歡迎品嘗。有牛、雞、豬等家畜,雞可以預防禽流感,養牛可以預防瘋牛病,養豬可以預防蹄疫……總而言之,個個抗病都極強,如同一個天然動物園。 

  我不僅為動物、食物克了隆,還為殘疾人克隆了!我為那些四肢殘疾的人克隆出健全的四肢,讓他們用靈活的雙手創造財富,用健全的雙腳去週遊世界。我為盲人克隆出眼角膜,為聾人克隆出鼓膜,為啞人克隆出完好的聲帶…… 

  “張歆堯,醒醒!”我張開睡眼朦朧的眼睛時,才知道自己做了一個夢,真希望我夢想成真! 

  平江實驗學校 

  五(9)班 

  張歆堯 

  指導老師:姚曉嵐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