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濃眉大眼,多才多藝,先了解我嗎?請看下文。 

  姓名:姓程名燦 

  性別:與爸爸為伍 

  出生年月:1999年12月8日 

  性格:冷靜、鎮定 

  外貌特徵:絕對黑的眉毛,大耳朵,白里透黃的臉蛋兒,整齊而不太潔白的牙齒。1.59的個子,稍胖一些,身強力壯。 

  文化程度:小學六年級,書讀得多,連作文都書都快讓我翻爛了。誰然我稱不上“才高八斗”,但是在網上我還能發表文章。 

  有點:本人愛學習,愛勞動,比較幽默。有一次下課時,我們都在班裡寫作文,我寫完作文之後感到非常的無聊,便開始模仿小狗的叫聲,班裡有幾個同學信以為真,大聲說:“誰把小狗給帶到我們班裡來了!”我的同桌連忙解釋說:“不是小狗,是我的同桌在模仿小狗叫。”霎時間,我們班裡熱鬧起來。 

  缺點:粗心大意、丟三落四。有一次我值日,早上起來一看時間要到了,連早飯都沒有吃就跑去學校,半路上,我感到背上空空的,回過頭來一看,原來是書包沒有帶,我便跑回家裡去那書包。到學校的時候,我打開書包一看,糟了,筆袋還在我的檯燈旁邊,我只好又跑回了家,結果,到了學校還是遲到了。 

  總結:本人雖然有缺點,但是一切都在改正之中。而且我學習又那麼認真,知識又那麼豐富,優點又那麼多,還長得十分“英俊”,這難道不能打動你的心嗎? 

  同學們,請接受我當你們的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