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自畫像 

  合肥市南門小學三年級 

  徐雅凡 

  我是一個懂禮貌,有愛心又可愛的小女孩,今年九歲了,讀三年級國了,我的親戚朋友都非常喜歡我。 

  我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經常扎着馬尾辮,額頭前面還留着一排整齊的劉海。我有兩條彎彎的眉毛,就像是夜晚天空中的月亮,可愛極了!眉毛下面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像兩顆透亮的黑珍珠一樣。翹翹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張紅彤彤的小嘴巴。媽媽經常誇我是個小美女。 

  可是人有外表美不算什麼,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所以我要做一個心靈美的好孩子。媽媽經常教育我要懂禮貌,每次我乘坐公交車上學,遇到有老人家上車,我總會把座位讓給他們。還有家裡來了叔叔阿姨,我會主動給他們倒水喝。 

  我也很有愛心,上次我和媽媽在路邊發現了一隻受了傷的小麻雀,它的翅膀還在流血,我把它放在手心裡捧回了家。媽媽用紗布包紮好了它翅膀上的傷口,然後給它吃了小米。它吃完了,我就把它放在陽台上給它曬太陽。沒過幾天小麻雀的傷口好了,我就把它放飛了,我看着小麻雀飛向藍天,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我最大的愛好是畫畫,記得有一天中午,我正畫得專心,這時媽媽叫我去上學,可是我沒聽見,最後媽媽急了大吼一聲,我這才戀戀不捨地把手中的筆放了下來,收拾書包上學去了。 

  指導老師:費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