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些同學說,我的畫畫的不錯,所以,在這裡我用自己的筆把自己大概的“畫”了一遍,麻煩看一下。 

  臉: 

  我的臉長的不算漂亮,自然挨不上那些“沉魚落雁”、“閉月羞花”,眼睛不算大,也不是中國美女典型的“丹鳳眼”,鼻子不算小,嘴巴也不小,連眉毛也不是王熙鳳的“柳葉吊捎眉”而是向下“掉”的那一種。終於臉的初部形狀已經完成了。 

  眼睛: 

  我的眼睛長成這樣是個十分嚴重的錯誤,不但不大,不好看,更可狠的是我的眼睛一點神都沒有,怪不得別人都說我不上像呢! 

  嘴巴: 

  “請天使唱首歌,當我很不快樂……”不用說這句略微跑調的歌,肯定是從我的嘴裡“冒”出來的,其實餓哦的嘴巴除了吃飯就只剩下說話外加一個唱歌了。 

  上身: 

  我的上身其實很好畫,簡單的我都不知道怎麼再寫了。 

  腰: 

  我的腿很不好,經常崴到,還常常被碰傷,因此我認為“人沒有進化出一對翅膀,算是一次世界進化史上一個十分以及萬分嚴重的錯誤”。 

  像畫完了,我拿起來看了一下。哈哈!真沒想到我是如此只難看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