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肖妍,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人,我長着高高的個子,一雙閃亮的大眼睛,還扎着一個馬尾辮,可我總是粗心大意的。

  記得在三年級的時候,有一件事我如今還記憶猶新。一天,我睡過頭了,匆匆來到學校。第一節課是體育課,我們像一群小鳥似的奔向操場。李老師笑眯眯地說:“這次體育考試你們考的都很好,為了獎勵你們,我宣布今天這節課讓你們自由活動!”“哈哈,萬歲!萬歲!”頓時我們的歡呼聲連成一片。我剛想跑,李老師一邊大笑一邊摸着我的頭說到:“肖研,你怎麼長尾巴了?”我摸不透老師的意思,正想問老師時,旁邊的李夢琪見了哈哈大笑,說道:“肖——研——你-你——的褲子——穿反了——,褲子帶都露出來了,哈哈!”再時一幫子的同學圍過來,有的說:“真馬虎!”有的說:“這樣倒像只猴子,尾巴一擺一擺的”。有的說:“不,不,不是猴子,應該是我們的祖先,猿人!”我的臉紅的像個大蘋果,恨不得挖個地洞鑽進去呢!

  這次我可丟進了臉面呀!從今天起,我保證不犯老毛病了!我一定要細心,成為一個好孩子!

  上海市金山初級中學6年級 肖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