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煩惱並快樂着,而更多的是被煩惱的矛盾所包圍。對於一個女孩來說,應該是天真爛漫,充滿快樂。然而——我卻在煩惱着。

  辛棄疾曾經說:“少年不識愁滋味”。或許是他老人家的少年時代無憂無慮,隨着歷史的不斷發展,把越來越多的煩惱,統統留給了我們。

  “你怎麼這麼粗心,英語的大寫字母寫成小寫字母;數學不是小數點忘了加,就是死腦筋轉不過彎;語文也是,不該錯的總是錯。……成績總是沒有提高!”從上初一開始,這類話就常常在我心頭縈繞。有時候是父母批評的話語,有時候是我的自訓。

  人生有競爭才會精彩——這是我安慰自己的話。但儘管如此,仍有不少煩惱讓我揮之不去:作為一名學生,我告訴自己成績不能太差;作為女兒,我告訴自己不能讓父母大失所望;作為姐姐,我告訴自己要給妹妹一個好榜樣……因此,煩惱也就日益增多。

  山東菏澤曹縣五完小六年級:任曉珂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