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我馬上就要上五年級了,其實從一個小女孩到了少女是有很大的變化的,從原來的乖乖女到叛逆期的少女截然不同,比如以前周五我爸爸讓我寫作業,我都很心甘情願,可是四年級的我周五回來,爸爸讓做作業,我都不情願,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也許是自己的叛逆期要到了吧,早上的你,必須要看這自己很討厭的人,其實家長們都認為現在的孩子很幸福,他們常常說“你們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其實。現在的家長都猜不透我們孩子的心思,像以前的話,爸爸媽媽對我都很好的,可是我漸漸漸漸長大了,我就發現家長們對你愛管不管了,那時的我,就很不想長大,很不想……真的。

  如果我們不長大的話,自己的世界多一些色彩和希望、童真,那該多好啊……

  奮鬥小學四年級:於瑕如意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