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大人的眼裡,他們一致認為我們小孩總是無憂無慮地生活,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神仙般的日子,整天暢遊在歡樂的海洋里,永遠沒有煩惱與憂愁。可是他們都錯了。 

  在小孩自己的眼裡,生活像是一杯飲料,其中味道各異。面對父母無微不至的關心與呵護,這杯飲料當然是甜的;面對學習中遇到的困難與挫折,這杯飲料自然是苦的;面對父母跟老師限制我們的許多自由,(比如上網、零食等)這杯飲料是酸的。大人們何嘗想過,我們小孩也有自己的煩惱與憂愁! 

  下面我就來講講我的煩惱吧! 

  我的爸爸媽媽總認為我還是一個翅膀沒長硬的小小鳥,整天無時無刻地把我關在對於他們而言是無比安全,而對我而言是無聊透頂的小窩裡,他們可知道,我多麼想飛到湛藍湛藍的天空中去啊!例如同學來找我出去玩,或者讓我上網遊戲遊戲,他們肯定會無比堅定地說兩個字—“不行”! 

  我還有一個毛病,那就是“馬虎”。考試時,面對一些簡單的試題,我不是因為計算錯誤就是因為寫錯別字而得不了高分,從而傷心難過 。可是,想改也力不從心啊! 

  我在一天一天地長大,也開始又了嫉妒心,慢慢地煩惱也來了。曾經,班上有一個不被我看好的學習差勁的女生,我的成績遙遙領先於她。可是,她經過一天天地努力,不僅超過了我,而且遠遠地把我甩在她的名次之後。她的成績一天天的在進步,而我呢?卻一天天的自暴自棄,漸漸地變成了她從前的樣子,我為此煩惱極了! 

  曾經,我的數學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是數學老師的得意門生。可是我有了驕傲之心,便得不了高分,光榮“退崗了”……取代我的就是那個不被我看好的女生! 

  生活中,大人們總是說小孩沒有煩惱與憂愁,想變回小孩,可是他們哪裡知道小孩也有自己的煩惱,那就是成長的煩惱啊!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